在志明家外面~

在志明家外面~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超不爽的一天

今天是我最不爽的一天,真的是超不爽,超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的...
今天早上7:00起床要去做工,打算叫妈妈载我去,结果她骂我麻烦到死,还说我是个垃圾...我很难相信有母亲这样讲自己的儿子,所以我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...结果我自己坐bas去...
下午4:30分我放工会到家,爸爸就叫我帮忙做"一点"家务(跟本就是很多)!!我还以为我哥哥和弟弟都在帮忙,谁知道他们在玩电脑...我已经很累了,还我我做东西,过后弟弟和我哥哥还因为一些事而跟我吵架...弄到我吵不爽的...我爸爸还帮我哥哥来骂我...弄得我茶点要哭出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