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志明家外面~

在志明家外面~

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电话被没收

2009年11月18日,一年一度的年终家长日开始了,很多同学都带电话去学校!!
我也不例外,但我没拿出来玩噢...我只是拿出来一下下,就是打给妈妈,叫她来拿成绩册!!!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训导刚好经过看到,就要把我的电话没收掉...还说要拿回就叫妈妈去拿...
我妈进了训导处要拿电话,训导却说要记一个小过才可以拿回去!!不然就要"扣留"半年!!
我爸就说不要拿了,因为我已经记满三个大过了,所以不拿,被扣留好了...
可是放假两个月叫我怎样过嘛...闷死了...
我不爽训导和我爸爸了拉...一点都不里我的感受...

原来我不配

我这生人谈过两次恋爱...两次都是失败收场,还是给对方甩的.
现在我又有目标了阿!可是她的成绩很好,还是最好的班哦!我读了三年还是初一,现在又可能留级...她明年就升上初二了!
那天周会她上台拿了两张奖状,都是学业奖!我读了三年一张都没拿过...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在癞蛤蚂想吃天鹅肉...
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配她,我也开始怀疑我的上两次是不是因为我这点而跟我分手的...
我也有不想谈恋爱的感觉了!因为我怕我真的配不上任何一个女生...